閒談遊記 - 京阪遊

那麼又是很久沒更新了,不過想起來還是得來上傳點東西。

本次的內容是很久沒有的遊記,目的地是遊人常去的京都與大阪。這種地點當然已經是人人必遊的地方,被拍的照片更是滿街都是。不過章魚哥的興趣還是在底片,因此放上來的還是以底片為主囉。這次很北七的以Ensigh Selfix 820為主力,配合A7II和Canon 24-70。所以是個重死人的組合,我想我以後可能沒有這種體力了。

用的120底片是Kodak Ektar 100, 這種底片用在120相機上實在是很漂亮,我個人以為是負片之王。配上立體感十足的Ross eXpress鏡頭,可以好好的表現京都的特色。

金閣寺一定要來一張,天氣不太好人倒是挺多的

這支相機不好捉水平線

近照


銀閣寺前參道

銀閣寺著名的砂地?不過畫面塞不進去


仔細看看這顆松樹,很可以了解底片機的立體感與色彩

溫帶地方就是好,樹木的顏色真是美麗

稻荷神社的千本鳥居

這張我看了很久,每個角落都很有味道


視角太小了

大阪環球影城

景物做的很好

滿坑滿谷的人

哈利波特的學校

這次的拍攝殺掉我大約6捲120底片,成本真的很高但效果也很不錯。在這數位的時代,能夠在拍到一些真的東西是令人開心的事啊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器材測試 - Fujica GL690

底片使用心得-彩色負片

維修記事 - 幫GS645換蛇腹